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牛仔Rick坐到了满是弹痕的地上,高声问候了一遍自己的祖宗十八代。他把帽子扔到屁股旁边,撕开了裤子,用拆下来的系带在大腿根部绕了几圈后死死系紧,他的大腿中了一枪,打断了动脉,这让他没办法在传送门关上之前追上去。
穿着牛仔服的Morty突然出现在了对方的身边,他看着正在往腿上撒止血药的牛仔Rick,就像一只正在被撒上盐巴的腌羊腿,Morty整个身体都颤抖了起来:“哦-哦-哦上帝啊,哦上帝啊,R-R-Rick,你-你还好吗?你-你的耳朵,你-你-你的腿!”
“哈——Rick从来不会不好。哦该死的。”牛仔Rick尽量无视着疼痛,掏出传送枪对着面前打开了传送门,“我们走,Morty,哦-哦,带上那个包,在那群蠢货时间警察发现我们耍了他们之前。”
Morty背上了背包,这上面还有另一个Morty留下来的血渍,让他很不舒服,“R-Rick,我-我们不是答应他们回-回收晶体的吗。”
牛仔Rick站了起来,他腿上的血已经止住了:“呵,我-我们是回收了啊,”他掏出酒壶灌了一口,“只—嗝—不过是又-又拿走了而已—嗝—。”牛仔Rick看着一脸无法理解的Morty叹了口气,“不-不要—嗝—再-再去想了,小蠢货,我们走了跟-跟上,Mor—嗝—ty。”
Morty紧跟着牛仔Rick走进传送门,回到了车库,他现在已经适应了这身衣服的重量了,“我们为-为什么要攻击其他R-Rick呢,R-Rick。”
“M-Morty,一个Rick攻击别人还需要什么理-理由吗,我-我可是这该死的宇宙的上—嗝—上帝。”牛仔Rick这么说着,“我要去泡个澡吃点威化饼干然后睡觉去了,你随便干些什么吧。”他转身去浴室了。
当他出了浴室的时候,Morty已经在床上睡着了,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靠床的那面墙上挂着一套牛仔服,看上去比Morty的大了一点。
“晚安,Morty。”牛仔Rick躺在床上对着那套衣服这么说着,然后闭上眼睛睡着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