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R&M 同

“跑跑跑跑跑!Morty!跑起来!再快点!该死的!跑再快点!他怎么这么记仇!”Rick站在传送门口,向朝他奔来的Morty这样喊着,他向Morty身后的空地开了几枪。还差一点,他们就可以一起跳进那扭曲的绿色门里面,回去那个破旧车库了。
“R-R-Rick!他-他-他-他在哪儿!我-我-我看不见他!我-我的天啊!”Morty继续向前奔着,他的手臂已经中了一枪了,血向下滴着,疼痛让他忍不住的降低速度。
Rick朝Morty向后垂着的手臂开了一枪,Morty听到耳边响起了一声痛哼,是他很熟悉的Rick的声音,他忍不住地转了下头,却看见一只耳朵,一只被穿了个洞的耳朵,那耳朵很快的又消失了。
“Morty!不要管他!扑过来!”Rick继续瞄准着Morty的周围,那只耳朵已经消失的干干净净了,只剩下地上的几滴血,他再次失去了目标。
Morty抓着受伤的手臂扑向Rick,Rick用一只手抱住了他,开始向后方疯狂的扫射,Morty又听见了一声闷哼,他们一起摔进了传送门里,传送门关上了,看不见的威胁没有跟上来。
Morty扭头看着车库的立柜,原本在那里的传送门已经消失了,他翻了个身,滚到了地上,手臂上传来的疼痛让他在Rick旁边缩成了一团。
“哦-哦真是够了,Morty,闭上你那该死的嘴,不要再他妈的乱叫了。”Rick从地上爬起来,给自己灌了口酒,拍了拍身上的灰,“过来让我看看你那该死的手-手臂里面有没有—嗝—子弹。”他坐到了椅子上,从面前的盒子里翻出了一只手术镊。
Morty艰难的爬起来颤抖的走到Rick面前:“哦——Rick,哦——它-它消毒了吗,哦——好痛,哦——我的天。”
“这是一只不—嗝—会让伤口感染的手术镊。该-该死的,Morty!忍着点不要乱动!”Rick看着那颗从Morty伤口里掏出来的子弹,“哈——嗝—,左轮手枪!那个该死的牛仔Rick!瑞城的混蛋!”
“他-他-他是一个R-Rick吗,R-Rick。”Morty抽搐着眼皮坐到了地上,他的黄衬衫已经被冷汗湿透了。
“当—嗝—然是一个Rick,除了Ri—嗝—ck还有谁能让Ri—嗝—ck吃这么大的瘪。啊,该死的,真是心疼那一包时光晶体,我—嗝—们不会再有这么好的机会了。”Rick把手术镊和子弹一起扔进了手边的垃圾桶里,显得很有怨念。
“那-那他为什么要朝-朝我们开枪。”
“嗯,可能是因为我上次害—嗝—死了他的Morty吧。”Rick满不在乎的说着,“瑞城很快就会给他配一个新—嗝—Morty的。哦,他-他已经敢出来杀我了,应该是已经有了新的Mor—嗝—ty了吧。”
“哦——天啊——Rick——”
“得了吧M-Morty,他可是给-给你手上来了一枪的家伙,下次碰到绝-绝对会还回去。”Rick瞥了一眼Morty,然后又给自己灌了一口酒。
与Rick的态度完全相反的,Morty显得很激动:“R-Rick,你-你应该不再去-去找他,你-你-你杀了他的Morty!”
“哦-哦-哦!是-是吗!但他也差点杀了我——的——Morty!”Rick猛的站了起来,拿着酒瓶的手指着Morty的胸口,那张凳子因为这样大幅度的动作向后滑了很远。
Morty垂下了脑袋,手臂上的伤口还是很疼,他的声音有些低:“我-我-我们就不主动去找他好-好吗?”
Rick叹了口气:“行-行吧,如果他不-不再来找我们,我就不去找他麻烦。现在,我要去泡个澡睡一觉了,你-你自己随便干什么吧,Morty。”
“但-但它还是很痛。”
“M-Morty,它已经在愈合了,过会儿就好了。”Rick又灌了口酒,转身走出了车库。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