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水球上的邻居【十】

在我向下爬了两个树叉
并尝了几个果子之后,
我很后悔没有问巡回鸟
这些果子尝起来如何。

它们真的太单调了,
只有一个色彩,
只有一个味道,
果核也都一个样子。

但它们应该不会让我吃坏肚子,
于是我又摘了几个装在裤子口袋里。

我继续向下爬着,
直到我看见了地面,
棕红色的,
坑坑洼洼。
令我奇怪的是,
这里没有什么落叶。

我本以为在这样一片巨型森林里,
会落满枯黄的叶子,
但这里的地面虽然丑陋,
但是看上去很干净。

我摸了一下里衣的口袋,
这里面揣着我
打算送给人鱼的果核和果实。

我悄悄地产生了一种自豪感,
至少我的星球,
我的小白树,
和她生的果子,
还有果核,
都一样的美丽。

我开始向上爬,
因为我听见了巡回鸟们的呼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