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爷姓杨名逸字空丘,这名字是先皇取的,取名的时候正是王爷的母妃最受宠的时候,大概是想让这个孩子活的自由些,取了这样个名字。然而没等他看着这孩子长大,就跟着王爷的母妃走了。
王爷封号欢喜,十二岁那年新皇封的。看封号就知道,皇帝并不准备让他干什么事情,于是王爷很贴心的当了个闲散王爷,一天到晚都待在府里,不与朝上任何一人搞好关系,除了被叫去宫里的时候根本不会出门。
城西有个戴府,府主原是礼部尚书,犯了什么罪,让皇帝亲自判了个满门抄斩,连看门的大黄狗和后院下蛋的老母鸡也没放过。
行刑前一晚,欢喜王爷闯进了皇帝寝宫,顶着脖子上侍卫的刀剑,向皇帝讨要戴府的戴小少爷。皇帝不允,和王爷眼瞪眼瞪了半盏茶,终于嫌眼干了,叫人把欢喜王爷拖了出去。
王爷就这么在寝宫外面跪了一晚,一直到太阳晒得他发昏,有哪个公公告诉他,戴府里的脑袋已经全砍完了,他才颤巍巍想要站起来。
起来干嘛,继续跪着。
王爷听到皇帝这么说。于是他又跪了下去,就这么一直到了天黑,终是熬不住,晕过去了。
之后的一个月,欢喜王爷都没能走的了路,到哪儿都得人担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