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二十五】

刘老板在浴室里一直待到热水全部用完,期间没有听到门锁的声音,他一直淋着热水思考着。
虽然出乎了自己的意料,但不可否认,这其实是一次很愉快的体验,刘老板自认为不是什么良家少男,事实上他也确实不是,他认为爱的前提是床上的合拍,而这样一次合拍的体验让他对王小老板产生了一些兴趣。
于是刘老板决定试一下,当然是在确定王小老板的具体为人之后。
而刘老板洗澡期间,王小老板穿好了衣服,然后乖乖地坐在床上打了盘游戏,等到刘老板围着浴巾出来。
“你的小秘书刚才打电话找你,说有什么事。”王小老板看着手里的手机这么说。
刘老板看着王老板看着手机的手机这么说:“你怎么知道我密码的?”
“不就是你自己的生日吗,还用猜?”
“是李家小姐的生日,他正好和我同一天。”
“你都放了她鸽子了,我还会信这个?”王小老板点了投降后放下了手机,他有点不怎么开心。
“被我放了鸽子后不哭不闹的大小姐我觉得很稀有,对她有点感兴趣。”刘老板说的理所当然。
“那你现在对我感兴趣多一点还是对我感兴趣多一点呢?”
“对不起,我对自己感兴趣多一点。”
“想不到刘大老板竟然有这种癖好,要不我们下次试试?”
刘老板终于明白自己还是上了套,他看着王小老板得意的笑容,神使鬼差地说出了一句话。
“好啊,下次试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