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十五】

刘秘书请年假回来了。
说实话,刘秘书回不回来,王小老板总是感觉没什么两样,有时顶班的第二秘书事情处理的可能比刘秘书还好一些。
除去法定假日,刘秘书经常请假,所用理由稀奇古怪,比如家里狗要相亲,家里狗跟别人家的母狗跑了,家里狗造出来的崽子要出生了,诸如此类。
但王老板调查多年发现,刘秘书家根本没养狗,至于刘秘书到底干嘛去了,王老板决定给自己的秘书留些隐私,没去查。
对于刘秘书的假期,王老板都是看心情给,但他很少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刘秘书也没有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请过假,于是刘秘书的每次假期,王老板都批了。
况且刘秘书每次回来都会给王老板带一大堆零食。王老板很受用。
于是王老板这次也没有追究为什么刘秘书回北方的老家照顾生病的狗崽会把自己弄黑八个度。
王老板又给刘秘书批了一个礼拜的假,让她在家把自己养养白再过来上班。带着这么个黑透的刘秘书出门,王小老板觉得有些丢人。
就在刘秘书开开心心地拎包出门的时候,王老板悄悄告诉她,今年的年终奖只给三成。
刘秘书乖乖在家呆了一个礼拜,把自己养白了些,然后为了保住自己只剩三成的年终奖开始努力工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