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水球上的邻居【七】

直到过了两个星期,
我才再次见到巡回鸟,
而在这个时间,
水球的浑浊期快到了。

这让我很困扰,
因为根据我的猜测,
人鱼在浑浊期是很忙的。
但我已经准备了很久,
实在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巡回鸟要了一粒果核作为回报,
然后他抓住我的手臂,
带着我飞离了我的小星球。

我本以为我和水球的距离很近,
但是我们飞了很久,
当我睡了一觉又醒来的时候,
我的星球已经可以用巴掌遮住了,
但水球还是那么大。

我开始发现
我们并不是直线前进的,
巡回鸟对此的解释是
两个星球之间是无星带,
不适合飞行。

我不知道无星带是什么,
毕竟我没有离开过我的星球。
于是巡回鸟告诉我,
如果两颗星星之间的距离
大于鸟群的最长飞行距离
而中间没有其它星球,
他们就会把这称为无星带。

但我更在意的是,
巡回鸟的能飞多久,
因为我可能没有带足够的口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