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能量守恒定律

第一章
第二节

米尔克站在传送梯里,这传送梯经过了几个稀有的窗口,但它的速度太快了,米尔克没能看清树外的风景。
缴费大厅今天很空,或许是因为现在确实很早。完成例行的资料填写之后,米尔克坐到了一位年轻女士面前,盘起的头发让她看上去成熟了许多,她正翻着手里的资料。
“黄松树村第五叉1035室的米尔克先生,对吗。”
“是的我是。”
“好的,米尔克先生,距您欠费至今已有31天,共欠费1035藻。”
“哦,这数字很有趣。”米尔克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一把零钱,将欠费递交到那位女士手上,这几年过得很随意,他已经没有用钱包的习惯了。
“是的这是一个有趣的数字。但有一个问题,您这月的魔法消费有些大,介于职业规定,我需要向您问明用途。”
“有几个朋友来我家里玩了几天。”米尔克回答的很快,像是早就准备好了这个答案。
“您应该知道公众集会是被禁止的。”那位女士看了眼门口,那里站着几个侍卫。
“哦不不,算不上集会,只有三四个人,我们一直开着魔法没有关,而且他们现在已经走了。”
“好的,请原谅我的失礼,并且希望您注意安全,毕竟一直开着魔法是很危险的。”
“谢谢,我会注意的,再见。”
“很高兴为您服务,再见。”
米尔克走出缴费大厅的时候松了口气,他看了眼表,觉得时间还早,决定先到树叉上面散散步,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