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欢喜王爷【二十五】

没有任何额外的反应,杨逸接过圣旨,继续跪着,他现在是一个身在朝堂的平民,没有任何理由站起来。
也没有任何资格提问,他府里的人们都会被如何处置。
那些皇帝派去的眼线或许会被召回,然后再去执行新的任务。
其余的希望能自己找到好的下家。
但是就算不能找到,空无一物的自己也没有办法去帮他们。
只是,他对赵管事还是有点情意的,即便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背叛了他,但毕竟是他的母妃就给他的人,王府里那么些年的陪伴和照顾也不是做了假的。
为他找个好结果吧。
杨逸这样想着,双手捧着圣旨,继续跪在地上,准备寻找一个机会。
没有任何朝臣的反对声传进耳朵,或许他们都提前知道了,或许他们都觉得自己就应该这样。
“空丘,你对这道圣旨满意否。”
连站起的资格都没有的他,又怎么能表达自己的想法呢。
“陛下的安排,当民众的自当接受。”他没有抬头,也没有看到皇帝听到他这话后露出的与几日前的晚上一模一样的笑容,压抑不住的,也许是本人也没有察觉的,仿佛一切都在预料中的笑容。
皇帝不再维持之前端正的坐姿,后仰在了椅背上,微弯的眼眸半阖着,俯视着跪在地上的人,腔调随意地开了口。
“好,那你府里的人也没什么用了,没了主子的奴才,都斩了好了。”
语气不能再平淡的一句话,从皇帝嘴里飘出来,沉到了杨逸心上,他下意识抬起了头,脸上没有丝毫掩饰地写满了惊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