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十一】

王小秘书等了半天,终于等到他的老板让她先把明天的行程再报一遍这句话。
于是王小秘书第三次告诉她的老板,他明天上午要去参加一场写字楼的奠基仪式,一场商场的开幕仪式,中午要到公司处理一下今天早上堆下来的文件,下午是和吴家小姐的约会,晚上还有一场和冯老板公司的谈判,谈完之后会一起去吃顿饭,预计要到九点,如果对方心情好,可能还会去唱个歌,这样就可能要到凌晨。
刘老板撑着脑袋听完了自己明天的行程,让王秘书把和吴小姐的约会推了,他决定明天下午补个觉,这几天都没怎么好好睡过。
但王小秘书并没有看出刘大老板的疲惫,她很尽责地告诉了刘老板两件事,有一位姓王的小老板想和刘老板谈笔生意,不大,副总已经处理好了,还差几个签名,对方有表示想要见您,问最后签字的时候您是否可以露个面。
刘老板想了想,没得出什么实质性结论,于是他让王秘讲了第二件事。
今天被他放了鸽子的张小姐很不开心,不停的打电话问王秘,刘老板到底什么意思。
刘老板有些头疼,凌晨的酒劲还没彻底消下去,他现在一个女人都不想见,一个女人的声音都不想听。于是刘老板很不客气地转了八万块钱给张小姐,附言让对方不要再来烦他,然后在王秘和自己的手机上拉黑了对方的电话号码。
人家李小姐也被自己放了鸽子,人家也没这么个闹腾法子,人和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以后挑人还是得再看着些了。
至于和王小老板签字的事刘老板就在烦躁的情况下,胡乱地答应了下来。
晚上,他又因为接到了小白脸的骚扰电话而关了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