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一】

刘老板是个大老板,也是个单身贵族,大龄单身贵族,今年四十三岁,父母已故,本来年轻的他从父母手里接过基本上什么都不剩的破写字楼,一个人起早贪黑撑起了整个公司,直到现在走到商路巅峰。刘老板商业手段高超,对兄弟重情重义,对对手毫不留情,人长得也像模像样,就是小情人一天换一个,被人戏称香飘飘厂商,但这么多的小情人却没有一个是抱回家过的。本人对此解释是因为不合拍。
刘老板有个小秘书,姓王名璐,芳龄二六,身材火辣脸蛋可爱,外传刘老板娘第一候选人,但王小秘书对此表示很冤枉,她连自己老板外套纽扣解开的样子都没见过,更别说滚上床什么的了。然而公司员工却对这个传闻乐此不疲,毕竟霸道老板俏秘书的桥段总是说不腻的。
刘老板对这种传闻一向都只是笑一笑不去管,他坚信对自己员工宽容的老板才是个好老板。
四年前有个高管对刘老板说,换个秘书吧,这个太抢眼了。刘老板很痛快的答应了,然后到现在那个高管下任了,小秘书还是那个小秘书。
王小秘书也不辜负刘老板的关爱,处理事情的能力真的是一流,上班五年一次错都没出过,老板行程安排的井井有条,该见的见不该见的推该去的去不该去的溜,对刘老板的私生活一点也不过线,老板说什么时间要空出来去找小情人,王小秘书也是三分钟安排好。要是换一个,刘老板可能真的会不适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