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一篇同人

【一】
“H、h、嘿!R、Rick!你在干什么!我的耳朵!根、根本听不到我想听的声音了!”
“哦、哦,Morty,你是指那些品味差劲的小黄片还是偷偷录下来的J——essica的语音文件?”
“O、OH!Rick!你看了我的电脑!”
“呵,得了吧,我根本不需要用到那些低级的数字处理器就能知你都干了什么。说实话,M、Morty,你真的该去体验体验那些—嗝—那些C-7399的辣、辣妹们。哦,有、有一个和自己一样智慧的女版Rick真的是太愉悦了。”
“我、我、我的天!R、R、Rick!你跟你自己做了吗!”
“你的脑子里面一天到晚还会装什么别的东西吗!我、我怎么可能这么干!Rick会欣赏Rick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你、你这个愚、愚蠢的黄色衬衫!”
“嘿!这、这个是角色特点!”
“呃啊,真的是差劲透了。现在,Morty,忘了你的小黄片和Jessica吧,准备好迎接美丽宁静的新世界了吗!”
“什、什么新世界?嘿!Rick!你又要干什么!把你手里的按钮放下!它上面标着危险呢!不!别!不、不要!”
“不~别~不要~,你、你能别叫的这么像个姑娘吗,M、Morty。”
“你,你干了什么,你摁下那个危、危险按钮了吗?”
“哦,Morty,这里从来没有什么危—嗝—险按钮,这只不过是为了不让Jerry乱动而标上的。”
“哦、哦,是、是吗。那、那你说的新、新世界是什么意思。”
“这是一个能屏蔽一切噪音的大—功—率—脉冲仪。简单来说,它可以屏蔽一切噪音。”
“脉冲可以用来屏蔽噪音?”
“哦,我随便取的名字,重点是大功率,你难道没有听出来吗?”
“所、所以这就是我听不到J、J、Jessica的原因吗!把它关、关掉!”
“哦,J、J、Jessica,那充满电流声的录音文件有什么好听的,好好享受这个宁静的世界吧Morty!我要先去睡一觉了,没有噪音的睡眠!”
“嘿、嘿!回来!R、Rick!你是不是看了我、我电脑了!Rick!”

【二】
“早上好——!没有噪音的睡眠真的是爽爆了!哦,Morty,你在干什么,还在尝试听到你的Jessica吗。”
“R、Rick!你必须把这变回去!我、我受不了了!”
“我只不过去睡了个觉,你又干什么了Morty。”
“我、我干什么了!你应该问你干什么了!我、我不仅听不见Jessica!我还听不到Jerry了!还有外面的松鼠!狗!那些该、该死的小孩!”
“为什么想要听那些噪音呢,Morty,享受这安静的世界难道不好吗。”
“不!不!不!这一、一点也不好!我听不到他们了!R、Rick!你怎么就是不明白!”
“得了吧Morty,这世上有什么是Rick不明白的,你现在只是还没有体会到安静的美好,你看我甚至连酒都不需要了,你应该去睡一觉,然后……”
“哦不不!这、这是什么!Rick你往我头上带了什、什……”
“然后晚安,Morty。啊,赞美上帝,这美好的宁静世界。”


【三】
“哦,早上好,Rick,你为什么坐在我的床头?”
“现、现在是凌晨两—嗝—点,Morty,算了,问早也没什么问题,你已经睡—嗝—睡了二十个小时了。”
“这真是美好的一觉,我甚至感觉是上帝在按摩我的头皮。”
“在前十个小时,是、是的,那个头盔能让你感觉你的头皮在被上帝按摩,然后你就会安心的入—嗝—睡。”
“Oh.”
“在那之后的后十个小时,我—嗝—一直在尝试叫醒你。”
“你为什么不也去睡一觉呢。”
“呃,睡、睡多了,你是不是认、认为睡觉时所有的声音都是噪音,M、Morty,你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哦、哦,是、是这样的吗。”
“算、算了,我现在要把这个该、该死的噪音屏蔽装置关掉了。”
“你终于想明白了吗Rick!我真的是太高兴了!”
“啊!声音!美好的声音!好了我们去冒险吧Morty!”
“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想把这个装置关掉,Rick。”
“哦,没有什么需要明白的,忘了它吧。”
“哦~?”
“其实是之前Jerry告诉我他要和Beth一起去心理诊所,Beth想要我一起去,而我,呃,没有听到。”
“哦~”
“够!够了!我们该出发了!停止发出那种让人难受的声音Morty!”
“哦,好吧,Ri~ck~”
“Morty!”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