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刘子奇和他的邻居【一】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刘子奇抓着手机走进了厨房,他只穿了一件睡衣,深冬冰冷的空气刺的他直发抖,他打开冰箱拿出一个三明治,没有加热,就这么站着直接啃了起来。

厨房里很暗,水槽传出滴答滴答的响声,刘子奇把水龙头扭开了些,让水漏的慢些,他拍了拍手上的面包渣,拖沓拖沓地回到了温暖的被窝里。

刘子奇躺在床上,把被子拉到了下吧,然后闭上眼睛,强迫自己无视柜子门口站着的长发女人。

凌晨四点的时候,刘子奇又醒了一次,站在他柜子门口的那个女鬼已经不见了,他又看了看床头柜上,不出意外的的趴着一个小鬼。

他半起身,喝了口晾在床头的白开水,又躺下睡了。

经历的次数多了,刘子奇已经摸出了这些东西出现的顺序,比如每次那个白衣女鬼出现后,都会跟着一个穿红肚兜的秃头小鬼,在这之后会是一个穿红嫁衣扎羊角辫的半大女孩,再之后是个浑身浮肿,脖子上长了第二张嘴巴的男人,还有一个拿着刀的女人,一个长舌头垂到下巴的长袍秀才,和一个脑瓜子被削掉一半的军装男人。

那个半大女孩子是刘子奇最愿意见到的,因为她是唯一一个会搭理刘子奇的鬼,唯一一个不会一直随时随地跟着他的,女鬼,尤其是在上厕所的时候。

这让刘子奇保留了那么一丁点的羞耻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