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离去的

她像樱花,

灿烂的,温暖的,

粉色调的滤镜,

伴着潮湿的春风,

吹进冒着热气的茶杯里,

在水波荡漾中乘上绿皮火车,

远离让她疲惫的一切,

使向不知名的远方。


捧着茶杯的小姑娘,

梳着羊角辫,

绑着樱桃坠的红头绳,

惊喜地对着她微笑,

她回以盛开的美丽。


那美丽予我来说,

就像暴雨予沙漠中的旅人,

空气予深海中的溺水者,

星星予地面上的梦想家,

那样美好,

那样遥不可及。

是救赎,

是让我为之付出一切的希望,

是我怎么也够不到的未来,

是我不能理解的一又十二分之一。


你值得这世上所有的幸福,

所有美好的一切,

而我却给不了你任何,

我不是他,或是她或是他。

我所能做的一切只有看着你,

看着你给我看的一切,

然后赠与你你曾赠与我的。


由衷希望你能永远感受到温暖快乐,

我永远爱着你,

就像你爱着每一个你遇到的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