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为了什么。


为了那些肮脏的,

卑劣的自大的脆弱的,

麻瓜。

那些牲畜。


你都干了些什么。


你离开了我,

为了他们离开我,

离开我们伟大的目标,

离开我们曾经的诺言,

离开你深爱的我。


你背弃了我,

视我为仇敌,

站在我的对面,

遥远的,不可跨越的鸿沟。


你还在怪我吗,

为了你脆弱的家人,

还是为了你自私的爱。


我永远不会允许,

你离开我,

离开我而去亲近其他人。

其他任何人。


你不会需要你的学校

你的学生,

你的家人,

除我之外的一切。


他们不会理解你,

他们不会像我一样,

让你疯狂。


你应该是我的,

站在我的身旁,

和我一起见证,

伟大未来的诞生。


你会回来的,

一切都会如我们最初梦想的那样,

如我们最初约定的那样,

如我们的血相互融合时那样。


我永远不会伤害你,

而你将永远不再离开我,

永远属于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