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我内心最深切的渴望,

我梦里最隐晦的欲望。

我是这样的怀念,

我们曾经美好的时光。


但是我们回不去了,

是我的错误,

毁了我们的一切。


你欺骗了我。


为了你的野心,

为了你对力量的向往,

对权利的渴望。


你曾利用着我,

利用着我对你的爱,

我对你的信任,

我对你能够付出的所有的一切。


伤害着我,

伤害着爱着我的人。


而现在的我,

将不再给你这个机会,

为了伟大的未来,

我必须要阻止你,

我必须要离开你,

我必须要舍弃你。


我必须要遗忘那个自己,

把属于我们的夏天,

尘封在厄里斯魔镜中。


我将会再次面对你,

站在你的面前,

我将打破我们的誓约,

就如我们立下它时一样,

不会有丝毫的迟疑。


我离开你了,

离开曾让我沉迷的一切,

我将背负着它,

一直活下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