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二十二】

刘老板有些郁闷。他也知道,这位王小老板帮了自己很大的忙,但他并不知道对方想要什么,又或许只是不确定。当一个谢字还没说出口,王小老板就堵住了他的话头。
“不用急着谢我,我帮这个忙是期待着回报的。”王小老板切了块淋满了胡椒酱的牛排,放到了刘老板的面前。
那一块牛排切的很方正,仿佛在说切它的人也是这么严肃规正,刘老板惊讶于对方的坦率,但他还是把牛排还了回去:“有这样一位父亲,你还缺什么。”他拧着眉头思考了一下,又加了一句,“缺爱吗。”
刘老板看到了对方明显上扬的嘴角。也预感到对方说出的让自己颤了三颤的话。
“我缺你呀宝贝儿,我真的很喜欢你这种有责任感的人。”王小老板摸了摸胸前的口袋,“你给我当做补偿的那张支票我到现在都没舍得用。”
刘老板放下了手中的刀和叉子,他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捅过去。
“那你一会儿就用它付饭钱好了。”
刘老板现在真的后悔当初给了这位王小老板电话号码和支票。这种感觉在他们进了酒店房间门的时候,更加明显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