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能量守恒定律部分设定

【水源问题】
很少巨树内有固定水源,多数是深渊水脉供水,清晨露水采集,外界水源。
一般巨树的供水分配为深渊水脉供水占80%,露水采集20%。
个别巨树临近处有河流流过,这类巨树将有不等比例的外界水源供水,但因外界水源并不平均故不做计算。

【供水装置(一)】
树内空间巨大复杂且不同巨树各自结构也不同,作为居民生活基本的供水装置每一次都需要特殊的设计。

【水的分配】
大体都由以下部分组成:
1.露水采集分三成配至临近民居成为每早树内植物浇灌用水。剩余七成归于水处理厂成为居民区生活用水。
2.深渊水脉取水直通水处理厂,五成分配至居民区,四成分配至主干各社会建筑,一成用于主干内清理及植物灌溉。
3.外界取水因其特殊性不做记录。

【供水装置(二)】
在水的分配需求的基础上供水装置分为以下几类:
1.露水采集及分流装置
2.深渊水脉取水装置:
①地下部分:紧贴深渊壁由水脉层向上延伸,该部分所用加压装置的驱动能源多为深渊常用的混合型能源。
②地面部分*:过度及再次加压装置,所用能源因各巨树外部魔法浓度不同而各做调整,多数与地下部分相同。
③树外部分*:延主干而上至与水处理厂相同高度或较高位置后进入树内。
*以上①②两部分因各巨树情况不同而可能并不存在。指由深渊直接通往巨树内部。
④树内部分:延主干壁而上直通水处理厂。
3.水处理厂:对水进行净化及分流处理。分流处运用加压装置,所用能源为纯魔法能源。
4.分流装置:多为贴靠树壁的管道,具体分配见【水的分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