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十三】

王小秘书最近工作状态有些呈下降趋势,刘老板很明显地感受到了,具体体现在文件夹上的笔夹反了,行程单上的连笔字多了几个,安排事情用的时间多了两分钟,会议旁听记录单上开始有些不明意义的画符等。但原因不知,只是看着那张总是红彤彤的脸,和那双几天都没怎么睁全的大圆眼,刘老板觉得他的小秘书可能是恋爱了,并且看着自己的眼光有些奇怪,刘老板有些担忧,不管外界怎么说,不管他怎么不在意,他不想真的把王秘书辞退,也不想真的把王秘书抱回家去。
刘秘书最近工作质量呈直线上升,王小老板很满意,并且在满意的同时认为,一个合格的老板应该关心一下自己秘书的生活琐事。于是某一天王老板就很不经意地发现刘秘书和某个号码的通话记录持续到凌晨。
王小老板又很不在意的悄眯眯地查了一下。
在这之后,毫不知情的刘秘书觉得,这几天老板对自己的错误格外的宽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