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十】

酒会是场慈善晚会,这次的主办方是刘老板的公司之前的合作伙伴,刘老板用公司的名义捐了十二万,买了个末席,凑了个热闹。
酒会上美女很多,但刘老板对他们都不感兴趣,这种晚会上的女人们背景都有些吓人,为了商路上的顺利,刘老板只想找你情我愿不会带来麻烦的人,而这些人都不满足条件。
刘老板只能端着酒杯看来看去满足一下眼福。看看这个的胸那个的屁股,腹诽一下这个的妆那个的发型。
这种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觉十分难受,终于,刘老板跟几个熟人打了照面之后没待多久,就顶着更昏的脑袋溜出去找王小秘书了。王小秘书依然在车里等他。
这次酒会的行程是半个月前就定下来的,刘老板当时以为自己能多待上两三个小时。于是,他现在只能坐在自己的车里,听着王小秘书问着现在干嘛去,脑袋空空。
他不想显得自己真的脑袋空空,于是让王小秘书报一下自己明天的行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