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八】

刘老板接到电话的时候正躺在床上打算睡觉,看见是陌生号码以为是推销,打算接几秒客气一下不让人家白忙活,毕竟为了混口饭吃到这个点还在工作的人都不容易,结果一听到声音他就后悔了。
“刘老板~人家晚上睡不着~想你~”
刘老板很果断的挂了电话,关机。
我是为了什么把电话留给他的!!
刘老板今天晚上失眠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小白脸的那句想你,小白脸肩膀上的紫痕和……
不行不行,不能再想下去了。
于是刘老板抓起一件衣服出门去酒吧,打算找个大胸美女来渡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然后他莫名其妙地进了昨天的酒吧,刘老板向四周看了看,发现小白脸不在,本来也是,他现在应该在帮那位女老板暖床。不对,他会打电话给自己说不定是因为女老板不要他了,这么想想是不是有些对不起人家。不对,我为什么会想到他。还是不对,我是过来找美女的。
最后,刘老板还是在侍者怪异的眼光中拎了瓶没开封的酒出了酒吧,回家睡觉去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