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七】

在用吹风机对着湿衣服吹了一个小时之后,刘老板放弃了尝试,他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刘老板打了个电话给王小秘书,让对方带了两套衣服过来,王小秘书来的很快,然后第一次看见老板只围了条浴巾的模样,抱着衣服愣在了门口,不知道是让她进来还是出去。王小秘书很识趣地转头就离开了。
刘老板穿衣服的时候被小白脸看的浑身难受,他抽走了枕头下的行程单,塞给那个小白脸一张支票又留了个电话,告诉对方有事打电话,然后抖了抖领子,走了。
王小老板坐在床上看着手边的衣服,休闲衬衫,品味极其女性化,布料摸上去也很粗,大概是那个小秘书为了赶时间随便找了个路边摊买的东西。王老板打了个电话给刘秘书,让她去和刘老板的公司随便找笔生意谈谈。
刘秘书应了声就去了,王老板开始仔细研究起那张被他拍下来的行程单。嗯——一会儿要去和冯家大小姐约会,应该是没空理自己了。
于是王老板打算在床上再躺一会儿。
等到他再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王老板发现自己饿的前胸贴后背。他套上了那件廉价衬衫,随便找了家面馆对付了一下。加多了盐的汤水上面漂了半指厚的一层油,让他想起了还在大学时和学姐一起出去下的那几次馆子,同时自动遗忘了同行的整个系的人。
忍着烫快速地吃完了这碗重油重盐的面,王老板打的去了公司,处理一上午堆下来的公务。
等到半夜,回到家了,他突然想起来那张行程单,王小老板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对方现在很空,于是很果断地打了个电话过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