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五】

刘老板醒来的时候很冷静。天花板很熟悉,但不是家里的,是哪儿他一时没反应过来,直到发现身上没穿睡衣,他才想起来,这是他经常来的那家酒店。
刘老板又花了三秒钟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被商业对手耍了,很郁闷,尽是些不愉快的事,于是他放弃了回想,翻了个身,又三秒的空白之后,刘老板开始逼着自己回想昨晚的事。
去了酒吧,看见一个漂亮的女老板带着一群混小子,还有一个看起来像被包养的小白脸,对,就是自己现在身边的这个。然后女老板出去了,自己打算去和小伙子们套套近乎,于是……于是什么?于是自己是怎么和这个小白脸滚上床的!
想我刘老板一身风流,大把的美女往怀里送,怎么就上了个男的呢!
刘老板很确信被上的不是自己,毕竟他跳下床的时候没什么奇怪的感觉。他就这么光着身子坐到了床头的椅子上开始思考人生。
这小白脸应该是昨天那个女老板包养的小情人,这种人打发起来应该没什么问题,给点钱的事,就是不知道那位女老板会不会介意,如果以后生意上要有什么往来可能会有麻烦。
想着想着一抬头发现那个好打发的小白脸正在床上撑着脑袋看着他。光溜溜的肩膀上还有深色的指痕,往下……
自己昨天晚上都干了什么!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