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六】

王小老板撑着脑袋趴在床上,觉得眼前的人很有趣。看着他的表情和反应王老板猜,这又是一个把刘秘书当成老板的傻子。
昨天晚上其实什么都没发生,对方喝了个烂醉,死抓着他的领子不放,揪也揪不开,本来打算送回家去,但那个小姑娘好像理解错了什么,直接开到了酒店,他也懒得解释,好不容易把对方抗到房间,对方还吐了他一身,脱了衣服了还扣着他的肩膀把他摁到床上,逼得他硬生生把对方掐晕过去,说实话,对方长得还不错,只可惜他对奸尸没什么兴趣。王老板想了想现在泡在洗手池里的定制西装的碎布料有些心疼,那是他为了参加学姐的婚礼特意定制的,就这么报废了。
于是他决定跟这位还在思考的大老板开个玩笑。
“刘大老板昨天晚上可累死人家了。”
王小老板哑着嗓子这么说道。他满意地看见对方抖了一抖。
“刘老板可要对人家负责呢。”
刘老板的内心就像那张床单一样乱七八糟。他想了想,可能是想的太快,只得出对方是想坑他一笔这个结论,于是他有些不屑的开了口。
“你,想要多少。”
“刘老板可真见外,我怎么可能要钱呢,这件事要是被我家老板知道了,我可怎么办呢。”
然后装作一脸愁容,又哀怨地瞥了刘大老板一眼。刘老板硬生生被他瞥出一股内疚感。但内疚是内疚,说话还是要有底气的。
“出了事我兜着,衣服呢,”
“池子里泡着,你昨天抱着我直接往浴室走,湿都湿透了。”
纯粹胡扯。但刘老板不知道,他去看了一眼,确实是泡着,他的衣服还有一套被撕破的西装。
刘老板再次陷入了思考。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