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四】

王老板今天很开心,他大学喜欢的学姐结婚了,对象当然不是他。
王老板本来想像电视剧里那样有点小伤感,但那个对象看起来很不错,他也没了伤感的理由,学姐很好,她对象也很好,这确实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他想庆祝一下,于是带着刘秘书,又找了一群狐朋狗友,混进了酒吧。
王老板酒量很好,但就是不怎么喝,这事儿没几个人知道,都当他不大行,于是今天王老板一口干一杯的时候,他们都当王老板是伤心极了,一个劲的趁机劝酒。
刘秘书有些不放心,出门去买了个解酒药。拎着袋子回来的时候看见自家老板正被一个喝的烂醉的中年人抱着。过程她猜了猜,大概是对方觉得自家老板很能喝于是过来拼酒,然后,对方醉了,老板很清醒。
就知道不能让那群崽子照看老板。刘秘书在心里啐了一口,正准备走上去把那个抱着老板的醉汉架走,却被老板一个眼神制止了。
刘秘书很不解,老板就算喜欢比自己大的也不至于找上这么个醉汉吧,尽管对方看上去还行。
她就拎着解酒药,看着王老板跟着那个中年醉汉进了辆豪车。
还是个有钱的中年人,老板不会是要找个干爹玩吧。
刘秘书悄悄跟了上去,一直跟到了酒店,她觉得老板今天可能不用她送回家了。
调头要走的时候瞥见那个开车的小姑娘,看上去真的很可爱。
刘秘书今天很开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