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王老板和刘老板【二】

王老板是个小老板,并不是说生意做的不好,而是单指年龄小。王老板是王家的独生子,今年二十七,潇洒倜傥,锋芒毕露。硕士刚毕业没多久,女朋友都没来得及谈,父母直接丢给他一个公司让他自己折腾,他倒也折腾的有模有样,谈了几笔大生意,结识了几个酒肉朋友。
还养着一个秘书。
秘书姓刘名琼,比王老板大上三岁,人们常说三十的女人就像开到极盛的花,刘秘书刚好应了这句话,生的利落,长发长腿细腰尖脸,踩一双恨天高,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职场女性的味道,气场强的不行,有时和王老板走到一起,对方倒像个被包养的白脸小秘书。就是能力只能算一般。
但王老板对此很满意,无论刘秘书犯了些什么错都放过她,刘秘书对此很争气,从不犯让老板没法兜着的大错。
王老板对员工发了火,刘秘书去劝一下就能消,王老板在办公室睡个午觉,刘秘书一定拦住了所有人都不让进,王老板不小心打翻了杯子,刘秘书总能立刻掏出一套干净衣服。
于是所有人都知道,王老板喜欢比自己大的。
王老板对此表示不解释,他确实喜欢比自己大的,比如小时候的老大,大学时的学姐,工作时的前辈。王老板喜欢过的人很多,他很轻易地就能知道自己不喜欢谁,比如刘秘书。
刘秘书对此表示很安心,她也不喜欢王老板,因为她比较喜欢可爱的,女孩子。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