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生活令我快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水球上的邻居【十一】

巡回鸟带着我升上天空的时候,
我注意到脚下的森林
有异常的骚动,
我告诉了巡回鸟这件事,
他们立刻加快了速度。

这突然的加速让我有些不好受,
当我们飞离了这颗星球的时候,
巡回鸟告诉我,
那些在森林里的东西
是一群猴子,
它们抢夺一切它们看见的东西,
但是绝对不允许
别的生物触碰它们的东西,
它们能够跳的很高,
手臂也很长,
如果飞的慢了,
可能会被抓下去。

巡回鸟的话让我
很感谢自己之前没有走远,
但我又想到,
那些猴子的东西,
是不是我揣在口袋里的
那些难吃的果子。
我告诉了巡回鸟我的想法,
巡回鸟告诉我,
那些猴子认为那整颗星球,
和星球上所有的一草一木,
都是它们的东西。

他们这样会损失多少,
获得和分享的乐趣,
这真是太让人为它们感到遗憾了。

评论

热度(1)